微妙的平衡•台灣志工團隊   感謝大家熱烈迴響!
 
澳洲新銳導演、青年製片者:亞倫•薛本納(Aaron Scheibner)先生,

與其所執導的卓越紀錄片〈微妙的平衡──真相〉(A Delicate Balance-The Truth),
已在台灣完成巡迴影展暨座談會,感謝大家的盛情支持與熱烈迴響!
 
導演亞倫•薛本納(Aaron Scheibner)先生,衷心感謝台灣朋友們的支持!
因為各界反應熱烈,期待能有更多播映場次,導演也積極籌備中文版播映事宜,
期待近期內就能有好消息回應給關心的各位朋友。
 
有鑑於外界的好意關切,微妙的平衡•台灣志工團隊,

謹此聲明:
志工團隊都是社會上各個關心環境的志工,共同組成,並未對外募款。
Taiwan ADB信箱也從未發函要求任何捐款。
如有任何觀眾基於好意希望協助,都是個人行為,並非台灣志工團隊所為。
 
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,並請您持續關心我們的地球母親!
 

 

Taiwan ADB 微妙的平衡  台灣巡迴影展活動網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iwanadb
微妙的平衡--真相  活動網誌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aiwanadb-taiwanadb


感謝您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微妙的平衡   台灣志工團隊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A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